close

大概早在去年
就已經打算要買個皮夾來當邱兒的生日禮物

直到今年年初才終於敲定品牌

知道你喜歡低調
但高調的我又不甘心買了個無人認識的品牌

於是...Bottega Veneta
這個低調卻有著辨識度極高的特色編織
默默成了內心首選

不得不說
款式確實有讓我煩惱了一下

不知那來的靈感
突然決定乾脆就像之前買LV一樣
如果能夠找到和目前邱兒皮夾一樣的夾層

那...就買了~~~



默默爬文看了很多款式
才終於找到型號為193642VAHF34058的皮夾

IMG_7269  

長:11.0cm
高:9.5cm

右邊有著你最喜歡的零錢袋
左邊有四個可以放卡片的夾層
放鈔票的地方還有兩個可以收納的隔層

IMG_7274  

除此之外
此款皮夾還是用小牛皮下去做編織
皮夾內裡則是用皮質較軟的小羊皮製成

IMG_7275  


為了怕皮夾的size和你原先的不一樣
還特地趁你睡覺的時候偷量一下


老實說...如果是我自己買
才絕對不會去挑一個有零錢袋的皮夾




話說...
這次的BV購買經驗
還真是一波好幾折

因為那出乎意料的歐元大跌
讓我至少瞬間蒸發了台幣兩千多



所以...希望你能好好愛惜啊!!!



IMG_7148  

還好那天你收到禮物有非常非常非常開心
我想...這一切的辛苦也都不算什麼了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