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...
我承認我今天真的是失心瘋


才會起孝為了花蓮之旅
跑去買了一雙沒有非常喜歡
卻要價$3XXX的楔型涼鞋

我真的好想揍自己一頓


哎~既然買了都買了
我也只能說...
這雙涼鞋也不無優點

穿起來是真的很輕
和外面一般常看到的楔型鞋比起來
應該有少了快一半的重量

再加上年過三十
似乎無法再承受坡度太高的鞋子

這雙的斜度...將將好
穿起來不僅可以達到把腳背拉長的效果
也不會因為坡度太斜
造成小腿肌噴出來的冏態

皮革的部份似乎也是有小小的心機
除了今年最流行的裸色牛反毛之外
最特別的"
應該就是上面那斑點乳牛紋的馬毛

這是我第一次穿馬毛的鞋
我只能說...
這摸起來的觸感還真是特別



唯一美中不足的
就是每當我低下頭
看到我那快要暴衝出來腳盤的骨頭
真是有種想拿刀
把左右兩邊暴走的骨頭給削平的衝動


哀...每年只要夏天來臨
我就會很後悔怎麼不趁冬天的時候
好好保養我的雙腳
搞的現在要穿涼鞋
都會覺得腳指頭放風出來被看到很害羞說~





http://pic.pimg.tw/avon0723/1340364235-846889941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